我家的雙兔照~各位可以想像我第一次看到雙兔記時的心情了!

閒聊,請勿發純灌水帖,刪帖+刪ID+封IP
文君
帖子: 64
注册时间: 周二 9月 13, 2011 10:28 am

我家的雙兔照~各位可以想像我第一次看到雙兔記時的心情了!

帖子 文君 » 周三 9月 14, 2011 11:21 am

隔壁帖子裡我的回帖,搬過來:
嗯,我家嘟嘟是兔兔,是個不到三斤的小型兔(雖然照相的時候看不出來,嘟嘟說那是因為長毛還是白色顯胖,Monica不是說camera adds 10 pounds咩)。
兔子科學餵養,壽命可以到8-12年的,記得有的兔子活到16年,其實跟貓狗差不多滴。
嘟嘟來我家三年後,又帶她去相親,找了個如意郎君小七(是滴,那時我恰巧看了長江七號),真的是嘟嘟自己挑的哦,我們相了四個帥哥兔呢,唯有小七對嘟嘟一見鍾情,上來就理毛愛撫親吻滴。。。
他們都絕育了。所以木有小兔子。
大概就這樣。

另外,兔子真的很聰明,很快就可以學會使用自己的廁所,每天只要換類似貓砂(兔子專用沙)就可以了。很乾淨的,也沒有味道。我家兔兔們從來不洗澡(兔子害怕水,他們很愛乾淨的,隨時給自己理毛)。他們還可以很快學會自己的名字。想主人的時候會跑到你身邊用鼻尖頂你求愛撫!~

我家的兔子是放養的,他們有自己的一塊地方是家,但是門是開著的,自由出入,呵呵~

強烈建議各位喜歡兔兔的同志們試試。兔子是慢熱的寵物,但是他們真的很可愛,也可以跟主人有很多互動!!大家有感興趣的,我可以多說說關於科學餵養的問題。嘿嘿。

照片因為最近搬家、重裝電腦都不在手邊,先上兩張湊合看。白的是嘟嘟,女孩,7歲。黑色的是小七,男孩,4歲 (各位發現那個所謂抱金磚的說法了咩,哈哈。。。)

图片

图片

文君
帖子: 64
注册时间: 周二 9月 13, 2011 10:28 am

Re: 我家的雙兔照~各位可以想像我第一次看到雙兔記時的心情了!

帖子 文君 » 周三 9月 14, 2011 11:24 am

噯,第一張太大了。重來:

图片

越剑吴钩
帖子: 67
注册时间: 周五 1月 07, 2011 9:08 am

Re: 我家的雙兔照~各位可以想像我第一次看到雙兔記時的心情了!

帖子 越剑吴钩 » 周三 9月 14, 2011 2:43 pm

这这这,这简直就是现实版的双兔啊,文君一定要弄一本养兔日记出来。是照片的问题还是咋的,俺觉着小白它怎么头大脖子粗肉乎乎的,是不是人参吃多了啊。

小小
帖子: 347
注册时间: 周六 1月 01, 2011 2:36 am

Re: 我家的雙兔照~各位可以想像我第一次看到雙兔記時的心情了!

帖子 小小 » 周三 9月 14, 2011 9:04 pm

小白好大的眼睛啊,真是圆滚滚的一只呀。。。屁股上有3个黑点吗?
小七的鼻子。。。好像一只小香猪 ;)
楼大你太强大了,以前无知给兔纸吃苹果吃死了,囧。兔纸听说很聪明,一点也不比猫狗差。

蓝田
帖子: 148
注册时间: 周三 1月 19, 2011 12:27 am

Re: 我家的雙兔照~各位可以想像我第一次看到雙兔記時的心情了!

帖子 蓝田 » 周三 9月 14, 2011 11:56 pm

两只小萌兔兔。小黑好似更符合传统审美,小白美貌更可爱,胖胖的,大眼睛,屁股上三个小黑点。直接想到被捧在阿策和蒙蒙手里的小白了,

兔兔我要KISS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兔兔+兔兔
帖子: 241
注册时间: 周一 1月 10, 2011 11:33 am

Re: 我家的雙兔照~各位可以想像我第一次看到雙兔記時的心情了!

帖子 兔兔+兔兔 » 周四 9月 15, 2011 5:44 pm

楼大原是真正的“养兔专业户” :lol: ,盼楼大续双兔啊,一定很有灵感 :P
小黑好帅,喜欢小黑。小白一副无辜的任人欺侮的样子。。。

兴平建安
帖子: 334
注册时间: 周五 1月 07, 2011 10:44 am

Re: 我家的雙兔照~各位可以想像我第一次看到雙兔記時的心情了!

帖子 兴平建安 » 周四 9月 15, 2011 9:24 pm

欢迎新人哎,这两只兔子完全可以讲个系列故事了。小黑感觉很灵活,小白圆滚滚的,都吃的站不起来了吗 :lol:

文君
帖子: 64
注册时间: 周二 9月 13, 2011 10:28 am

Re: 我家的雙兔照~各位可以想像我第一次看到雙兔記時的心情了!

帖子 文君 » 周二 9月 20, 2011 9:06 am

to 越剑吴钩:唉,嘟嘟說,都是相機加了10磅啊!我本來比小七體重還輕的,我這個毛毛,顯胖啊!!
to 小小:嘟嘟是有很多小黑點,好像是有人把墨汁甩到了她身上。蘋果可以吃的,兔子很愛吃水果的(愛吃甜),但是主食必須是高纖維的草,輔以兔糧,和蔬菜和一點點水果。
to 蓝田:小黑兔更精神,但素小白兔很親人的,而且她的耳朵更短,臉更園,眼睛更大(小黑兔:麻麻你不愛我了麼?),嘿嘿,所以我總覺得嘟嘟(小白)更可愛,而小黑兔像個小驢一樣的,哈哈。
to 兔兔+兔兔:續雙兔,額還是功力太淺了,也就寫點短的詩詞了。。。小白很有大小姐脾氣呢,誰要想欺負她。。。話說她曾經把一隻來我們家玩的貓貓給趕到廚房嚇的不敢出來了呢。還撓過50斤的狗狗的臉(嘟嘟的囧事蹟們)
to 兴平建安:謝謝!可以講故事啊,呵呵,你看我一說兔子就不停了,哈哈。。。小黑是很靈活,小白是個小公主但又特別親近人呢!~嘟嘟說,我的毛不是黑色收斂色,那是顯胖,顯胖而已!!

等周末有時間我會再上個好點的照片的,這兩張對嘟嘟太不公平了。。。

兔兔+兔兔
帖子: 241
注册时间: 周一 1月 10, 2011 11:33 am

Re: 我家的雙兔照~各位可以想像我第一次看到雙兔記時的心情了!

帖子 兔兔+兔兔 » 周二 9月 20, 2011 9:26 am

話說她曾經把一隻來我們家玩的貓貓給趕到廚房嚇的不敢出來了呢。還撓過50斤的狗狗的臉(嘟嘟的囧事蹟們)
兔子果然是大胆妄为,灰常英勇!
本兔建议,这两只就作为建安的吉祥物了 :lol: 筒子们泥?

小小
帖子: 347
注册时间: 周六 1月 01, 2011 2:36 am

Re: 我家的雙兔照~各位可以想像我第一次看到雙兔記時的心情了!

帖子 小小 » 周二 9月 20, 2011 1:14 pm

I cannot agree with 老大 anymore!
兔纸最英勇,小白最威武~

越剑吴钩
帖子: 67
注册时间: 周五 1月 07, 2011 9:08 am

Re: 我家的雙兔照~各位可以想像我第一次看到雙兔記時的心情了!

帖子 越剑吴钩 » 周一 9月 26, 2011 9:05 am

果然是静若处子,动若脱兔(人家本来就是兔兔),小白骁勇异常啊。

玉涧流泉
帖子: 43
注册时间: 周三 1月 05, 2011 2:38 pm

Re: 我家的雙兔照~各位可以想像我第一次看到雙兔記時的心情了!

帖子 玉涧流泉 » 周二 9月 27, 2011 4:56 pm

萌啊~~~小白果然“雄烈”,小黑看着特别精神

文君
帖子: 64
注册时间: 周二 9月 13, 2011 10:28 am

Re: 我家的雙兔照~各位可以想像我第一次看到雙兔記時的心情了!

帖子 文君 » 周日 10月 02, 2011 11:12 pm

謝謝各位的厚愛啊,小白謝過各位了!~獻上更多的照片。


紫色襯托着世家子弟氣質
图片


虎虎生風的步伐,像某只大喵一樣
图片


咦?誰在彈琴?我仔細聽聽~
图片


賣個萌
图片


睡個覺
图片


稍後還有太學院畢業照奉送~ :mrgreen:

蓝田
帖子: 148
注册时间: 周三 1月 19, 2011 12:27 am

Re: 我家的雙兔照~各位可以想像我第一次看到雙兔記時的心情了!

帖子 蓝田 » 周一 10月 03, 2011 11:57 pm

每一张都超萌呢,世家子的紫色背景好配,亮亮的眼眸也泛着紫光呢,第二张有龙行虎步的感觉,第三张赏琴听得好专注,第四张是兔兔作揖么?没看明白呢

话说第一次看到兔兔的睡相,梦回1800年前么?

瞪大眼接着等呢

兴平建安
帖子: 334
注册时间: 周五 1月 07, 2011 10:44 am

Re: 我家的雙兔照~各位可以想像我第一次看到雙兔記時的心情了!

帖子 兴平建安 » 周二 10月 04, 2011 2:28 pm

小白走路有老虎范儿,不是一般的兔子哟,卖萌好,睡觉也睡得那么可爱,两只爪子还放在胸前 :lol:

回复